![]() |
| ╭(╯^╰)╮ |
我的SPM啊啊啊 講到SPM我就心酸
我不會做 什麼都不會做
暈 誰跟我講SPM很容易的啊 是誰!
我一定要巴死他再讓他永不見天日(怒
SPM不會做就代表SEJARAH和馬來文不及格 不及格就代表沒文憑 沒文憑就代表以後在馬來西亞會很慘 會很慘的還有我將會沒有IPHONE 6!!!重點 這個才是重點!
我的新手機啊~~~沒了 什麼都沒了
......老實講我考SPM沒碰過書本(真的一本都沒有
所以會做的話就是奇跡了的但是!!!我還是希望有奇跡出現啦(不要醬嘛
說好的積極向上勒 煩 我還是聽天由命 躺著等死算了
我要淡定 淡定就會成功 成功就會有未來 有未來就有將來(煩
SPM倒數四科!也不用加油了 只希望快點過去好讓我出去玩 我已經快死了
HOLIDAY I AM COM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SPM不如意 但是至少我還是順利升上了高三 我明年居然18歲了!
哼哼之後的每一年我都會是18 年年18!!!
還有個好消息(快恭喜我

我終於考到駕照了OMG我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真的是太開心了!
雖然之前真的有點辛苦有點煩人有點小累有點害怕有點緊張 但是都過去了
我現在要駕車 駕車 再駕車!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好久沒更新了 今天就上來
更新完畢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