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靠.KAO


OK 這篇幾乎我都是專門要拿來罵人的

今天早上下了一場雨 天氣非常好 本來以為第一節的體育可以不流汗並且輕鬆度過

哪裡知道

靠 居然要我們跑斜坡是怎樣 重點還是3次!妳知道跑3次是什麽概念嗎?!

平時跑草場一圈都會要我半條命了啊!

我這麼一個討厭運動的人還要這麼對待我?沒良心的臭老師

討厭體育節就是這樣 不是蠢到家的'十節操' 再不然就是跑圈跑圈再跑圈

平時就讓你打個籃球 排球 不然就是什麽體能訓練

可以不要再這樣虐待我了嗎 本來就不喜歡運動了 被妳搞到這樣就更討厭了勒

這還不要緊 更刺激的還在後頭

今天好難得國文節老師沒有來 自修節 原本我還很高興很興奮地想著終於可以好好地說話談天喝我的綠茶吃我的食物

結果勒 警報一響 靠靠靠我就知道沒好事 居然給我來個防火演習

好心一下你們要防火演習就防火演習吧 可是偏偏選在這麼'湊巧'的時間到底是怎樣!!!老娘的休息時間就這麼沒了!!!

一邊罵罵咧咧地沖下去集合 從紅磚區集合到大操場 太陽這麼好死不死地又冒出來

天啊 我那時候真的超無言超憤怒超想流淚 為什麽要這麼對待我啊?到底爲什麽!

又熱又累又煩躁腳又酸

之後又因為幾隻高一死豬男害到我們要繼續站在那裡曬太阳


我們'可愛'的訓導還說我們是一個團隊 所以要罰就一起罰

我想說尼瑪的誰和他們是一隊了 那些豬和我們人類長得一樣嗎!死訓導眼睛有問題也不要拖我們下水好不好!老娘要回班喝水扇風外加抱怨詛咒你們到底懂不懂啊!

還有那些豬 請你們有腦一點好不好 都已經穿著長褲了智商怎麼還那麼低 沒素質又幼稚到要死!要玩你們就自己去玩到飽啊 可是拜託別拖累我們這些乖學生陪你活受罪好不好 你以為你是誰啊xx的!我要詛咒你們!

之後好不容易回到班了 問題又來了 尼瑪課室的門居然上鎖了?!

我說老大 '火災'都來了你居然還有那個閒情和時間鎖門?!鎖門也就算了 你居然還給我最後一個才回班開門!

天啊我該怎麼說這些人啊 OH請滅了他們吧!!!

還有 我看妳不爽就是看妳不爽 妳不管是躺著坐著站著趴著講話睡覺吃東西上廁所都讓我好不順眼 總之我只要一看見妳就火大 可不可以請妳消失啊?尤其是妳最近的髮型 吼 好醜 醜斃了 看到真的好不順眼 不適合妳好嗎COPY CAT 妳以為這種髮型是誰都可以駕馭的嗎?我真的不想再說難聽的話了 都不知道我有多麼想去報告訓導陷害妳的 奇異髮型知不知道啊AUNTIE?還有講話拜託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大聲和那麼賤?煩死人 妳根本就是故意要讓別人聽到的啊 麻煩妳住口+閉嘴吧!

罵出來的感覺真的是舒服多了 不然再這麼忍下去我的心臟會爆炸的!

[賤人就是賤人 就算是經濟危機 妳也貴不了]
這句話簡直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唯一一件我覺得還不錯的事情就是去升學輔導處測我的志向了 200題的選擇 算出來的結果是A-藝術型 裡面的題目我只要看見有關數字都東西都被我列上了[非常不喜歡]之列 唉 我覺得我八成是上輩子數學太好了 所以這輩子就對數學這麼地厭惡啊xD

不過呢 詳情還是要等明天老師解釋給我們聽啦 好期待!我要開始確定我的志向了哈哈哈哈!


-I HAVE A DREAM.












 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